【世界奇觀:超越任期的蜜月期!】



【世界奇觀:超越任期的蜜月期!】
 
續前篇「中華台北」:https://goo.gl/N92E9b
避免有些人抓不到重點,開頭先強調一次
「請大家如監督馬政府一般地監督新政府」


不管你是支持台灣建國獨立
還是支持中國併吞台灣(a.k.a.維持現狀)
不管你是支持民進黨、時代力量、中國國民黨、親民黨或及他急統或堅持台灣獨立的其他政黨:「請大家如監督馬政府一般地監督新政府」
 
上一篇「中華台北」很多國民黨馬英九支持氣到辱罵連連,批這裡為什麼不「同等嚴厲」地批評政府。好的,馬市長8更早年擺爛留在台北的屎坑我們就先不列入計算了。請大家回想一下,台灣的社會風氣是什麼時候開始大力批判馬英九馬政府的?第一週?第一個月?第一年?nagee從2006年底開始經營部落格到後來轉進臉書,常常分享時事觀察,縱使有對社會議題提出看法,也不會正面挑明國民黨、馬政府。
 
和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直到「第6年」,2014年318學運,馬英九政權要綁架立院強行通過鎖國於中國的服務業貿易秘密協議,屢次在政策上,蠻橫不聽民意,一意孤行,我才不得不跳入這個爛屎坑,開始正面和國民黨對決,也開始了被統派粉專和人頭帳號不斷的惡意攻擊的環境下創作生存。這模式完全是當初開始在網路平台創作時所始料未及的。
 
而今天,新政府執政不到一週,這些人就迫不及待的在帶風向,要全台灣跟他們一起批鬥新政府。還非常強調要用「一樣的標準」。奇怪?我現在不就這麼做了嗎?:
 
如果要用一樣的標準,是否要等蔡英文連任一次,並且(以下假設平行時空)她一意孤行的更傾中賣台,終於在她任期第6年,也就是2022年時,才會冒出一堆反民進黨政府的「覺醒青年」。當然如果蔡英文這麼做,台獨支持者才不會等到6年,標準絕對比對馬更嚴格,請大家放心。至於現在才一週,因為一件沿用前朝的名號「中華台北」,媒體就瘋狂的帶風向,真的是520分水嶺重現。現在臉書平台發達了,當年那種用電視新聞和奇摩平台24小時鬥阿扁,靠鬥臭政敵來取得政權的方法,已經過時了。
 
國民黨動員黨的力量,從2004年就開始鬥陳水扁,詳見【2008年520分水嶺】
https://goo.gl/df1W4n
內文很多歷史資料,歡迎大家考古比較一下兩次520分水嶺的差異。2008年政黨輪替時,政治氣氛跟今日完全不同,今天馬英九爽的,大家愛他愛的跟什麼一樣。不像當年扁案,民進黨臭的跟屎一樣,人民根本不可能監督當時的馬政府,一有批判的聲音,就是挺貪腐,就是貪腐同路人。當時馬英九以著台灣救星的身份踏著七彩雲朵登基,國家有救了!!!633、兩萬點!!!愛台12項建設!!!
 
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四年過去了。事實證明馬政府才是貪腐無能。當時被罵的要死的「挺貪腐」的鄭弘儀、莊國榮,後來才被人民譽為先知又如何?這兩位先知都被鬥掉原本的工作了。台灣更空轉倒退了8年。
  
【2008年11月野草莓學運】http://ppt.cc/lPkk
陳雲林來台、折國旗、傷人民、強關店面、把「中華民國」支持者打臉打醒的里程碑。造成「野草莓學運」。當然,旺中統媒配合國民黨說這些都是民進黨派來的。
【2009年的八八風災】http://ppt.cc/mp0J9
馬英九拒絕外援、造成7百人死亡滅村。「馬英九無能」的里程碑。
【2014年318學運(太陽花學運)】https://goo.gl/qGFtMC
黑箱服貿事件。此時馬英九賣台已是公開的秘密。台灣人開始嚴格監督提防馬政府爆衝的里程碑。nagee粉專也是此時放棄「乾淨」的經營空間,站出來請台灣人關心政治。即使風向開始變了,扁案被打成殘廢一般的民進黨根本還躲的遠遠的不敢表示支持。當然,旺中統媒配合國民黨說這些都是民進黨派來的。
一直秘密進行到2015年爆發的【高中生反中國史觀課綱學運抗爭】還造成學生林冠華死諫當然,旺中統媒還是配合國民黨說這些都是民進黨派來的。
 
這些是重大的轉捩點。其間與後續還有不斷的房價飆漲、馬的親信貪瀆案連續爆發、政策的荒腔走板、食安風暴、賣國密約、縱放共諜案、縱放食安風暴主謀、縱放經濟淘空犯、政策跳票、舉債新高、政績數字慘不忍睹…彷彿就是要人民麻痺習慣這一切。現在狂罵才執政7天的蔡英文的人,你們當時在哪裡?
 
馬英九上任第一件政績是:廢除台灣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去台灣郵政、改中華郵政,政府官網全面重向上架Republic of China,8年的政績就是:「台灣一定要堅持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兩岸一家、中國才是活路」
 
為什麼新政府上任才第七天沿用前朝的「中華台北」會讓那些國民黨支持者這樣崩潰?
 
馬政府8年施政的成績單:
GDP拼到負數、平均比比扁任內還差兩倍、貧富差距破「100倍」、房價、物價、油電價飆漲、22K、薪資水平倒退16年、出口連15黑景氣連10藍、GDP連10季下修、比金融海嘯時期還慘。產業外移空洞化、被騙去中國的台商哀鴻遍野。633、股市兩萬點、愛台12項建設、陸客經濟一場空。做不到捐半薪…
 
經歷了這些,最後拍一支內容完全與政績和未來期許無關的,搞笑影片
https://goo.gl/t8AaGB
阿不就很幽默,不就一笑解千愁很瀟灑,而且還是抄襲歐巴馬的招式
 
大家想想,如果蔡英文,不要說8年啦,4年就好,也交出一張政績數字幾乎全部倒退的成績單,然後拍一支跟人民嘻嘻哈哈的影片說掰掰。那些像NPC一樣狂捧馬英九好棒馬英九辛苦了的人頭帳號會接受嗎?現在的馬英九是風光卸任,一堆人力挺、懷念。阿扁當年這樣玩就能過關嗎?蔡英文未來也能這樣玩嗎?還等你到卸任咧!第一週就要電死你。
 
胡志強的蜜月期有多長?
任職13年台中市長,蜜月期就是13年起跳
馬英九郝龍斌總共16年台北市長,蜜月期多長?
朱立倫從立委落跑、桃園市長落跑、到新北市長落跑、選不上總統又回去新北玩。他們留下多少屎坑?他們的蜜月期又有多長?他馬的做到退休都還是蜜月期。
 
再回過頭看,柯文哲蜜月期多長?被罵臭頭的大巨蛋按就是在擦馬郝兩人留下來的屎難道大家不知道嗎?結果現在竟然有媒體搞出民調說柯文哲是六都墊底。那柯文哲幹嘛還要擦屁股,幹嘛跟財團過不去?有事躲起來,沒事就剪綵,滿意度還比較高。
 
對那些泛國民黨支持者來說,馬英九總統蜜月期多久?馬英九台北市長8年、總統8年。16年都是蜜月期。留下的屎坑爛攤都還沒有清,一直到卸任的最後一天,那些人還是簇擁在他身邊,馬英九好棒、馬英九辛苦了。卸任至今不到一週就那邊懷念馬總統…華生你再回去看看上面的政績和貪腐的紀錄,請問你們是在懷念啥小?
 
蔡英文政府上任「第一天」就做了這些事:
試辦花東火車票實名制
學校制服解禁
國定假日7天恢復
廢除紅十字會專法
台日海洋對話,沖之鳥漁權共享
 
第二天
新任環保署長李應元第一件事
明年停止亞泥在國家公園採礦
 
其他族繁無法一一詳載: 
新國會高效率
三讀 72 案新上路,超過 KMT 時期的 4倍
共諜取消終生俸,並可既往追究
通過「李全教」條款,防堵 地方的爛洨 賄選
「防罪犯脫產落跑」法案三讀
廢止洗腦 KMT 黨國課綱
健保費遭鎖卡弱勢解禁
賴清德向馬吳爭取5年無用,
蔡英文一周讓高鐵直達台南站
整併肥貓無用部會:退輔、蒙藏、僑委會
 
新任法務部長邱太三做了什麼?
討回拉法葉、頂新黑錢 邱太三證實:法務部「準備作業中 」
http://www.peoplenews.tw/news/e3f0d174-7a3a-419d-8c78-856b109a8316 
邱太三:支持同性伴侶 將加快法制化期程
喔對不起…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算政績…
 
新政府短短7天的具體改革
完勝馬政府8年天天喊改革
這些事情,旺中媒體持續裝死,結果逮到一個「延續前朝」的WHA「中華台北」。那些喊著藍綠一樣爛,裝睡8年政治好髒與我無關的人,政黨輪替才7天,就像復活的殭屍一樣在那邊狂咬。你們這樣裝中立,有像嗎?
 
對於「中華台北」的名稱,我和獨派的朋友都已經在網路表達抗議與不滿。請問現在那些急著罵新政府的,馬政府任內8年你們可曾在網路上罵過一次他與民意對幹的事嗎?一次就好拜託?沒有耶,永遠的馬英九好棒!雖然新政府一週改革的的比馬政府8年還多了,我也不認為要這樣無限期吹捧她,我們早就在緊盯新政府的中國政策了,有些都已經在粉專開幹了,我們早就已經用比對馬政府更嚴格的標準在監督新政府好嗎。
 
我的粉專在馬任期第六年才站出來批評執政者。比起對新政府來說還不算寬厚嗎?一堆2014年成立的政治粉專,也是當時為了針砭政府而成立的嗎?有記憶力的都知道,那些整天在護航國民黨,始自始至終都在批評當時弱勢的在野黨,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於執政者的批判,這些人真的有用監督馬政府的同等的「強度」在監督新政府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