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的村子】




【和諧的村子】(未消音不和諧之原版)




不到3天,原貼文被大量匿名檢舉移除「2次」
「和諧的村子」竟屢次被和諧,真是有夠諷刺
表示這篇3天累積分享逼近3千次
總觸及率累積破百萬人次的圖文
真的是命中問題核心了
今日4度重新上傳
分享一次被河蟹,你可以分享兩次
分享兩次被河蟹,那你有分享第三次嗎?
感謝各位分享的朋友!
 
原出處(臉書和諧版)
https://goo.gl/67V2LQ
 
這個版本的可怕之處就在於
那些中國人怎麼辱罵台灣人都可以
但是台灣人就是要被最嚴厲的規格審查
表達意見都要合乎他們制訂的規矩
禮義廉恥、溫文儒雅
不然他們就會說「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
這個版本的消音,忠實呈現了
台灣人的言論自由被中華政權勢力嚴格打壓箝制
在臉書上尚且如此,被中國併吞後的日常生活呢?
越是檢舉,只會越讓台灣人反抗這樣的極權政體


正面能量
【爺爺們的笑臉】
https://goo.gl/Pq3TCT
  
台灣都已經廢省幾年了,現在還緊抓著省籍衝突想要從中製造政治利益的是哪些人,大家還看不清楚嗎?現在的年輕人和台獨人士,都不會想要迫害1945年的當年的所謂外省人和外省家庭。有點邏輯的人都知道他們也是中國政權內鬥下的受害者。去考證那些散播台灣人執政之後「外省人」就會逼去跳海的言論,都是出自於某一陣營的恐嚇選舉語言,從小聽到大。時至今日。大家已經看了多少次,專門在製造仇恨、撕裂族群的,都是滿嘴製造仇恨、撕裂族群的那一群。都2016年,大家早就看透了。基層榮民的顛沛流離孤老一生,是被舊中國黨國政權抓過來台灣島,過著苦日子,是因為壟斷全台資源的黨國權貴從來沒有把子弟兵照顧好,這些都不要推給台灣。黨國權貴自己家人過的爽翻天,還佔盡基層便宜,詐騙老兵軍宅軍地輕鬆進賺上億,還出來選副總統。當時那些權貴誰出來跟榮民站在一起了?真的不要再消費外省老兵了。真的不要再恐嚇老人家、製造仇恨和對立,只為了鞏固所謂深藍鐵票倉,把人家當成投票的機器。
 
想關懷老兵,同理老兵嗎?
那一定要大推小聖蚊這篇:最歧視榮民的就是OOO無誤
https://goo.gl/YfQZLe
 
老丹:『這還是能乖乖拿來利用的,不乖不好用的,就安上匪諜兩字殺了再說。不相信?自己 Google 一下「澎湖案」或是「七一三事件」……』
 
這個世界除了需要正面能量之外
更需要正視現實
需要照妖鏡:
 
相關文章被檢舉下架
因為他們這次是甲級動員卯起來打這個假議題啊
【誠~實~豆~沙~包~】
藉洪素珠進行政治鬥爭? 蔡正元:我下令的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27399
 
Re: [新聞] 李安好友江漢:台灣 你毀了我對妳的愛
http://disp.cc/b/163-9rXj
 
一堆平常和諧的要命的妖魔鬼怪突然全都跑出來了:
馬英九也怒了,洪秀柱也怒了,國際巨星紅衫軍也怒了,還「髮指」。奇怪了王如玄吵軍宅詐騙老兵賺入上億元的時候,你們怎麼都沒有人替榮民講話,出來髮指一下?
 
【認識真相 破解風向】
https://goo.gl/AYcgtF
 
[爆卦] 說民政府的洪某不是反串的進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65566574.A.83F.html
 
一張圖秒懂版
榮民事件假獨派真統派「台灣民政府」背景
https://goo.gl/L8IMEZ
風向早就變囉,中天TVBS聯合要不要跟進報導?
 
[FB] 林冠任的政治新聞台.KMT>>台灣民政府活動
http://disp.cc/b/163-9rZn
 
[問卦] 問時報周刊與台灣民政府的關係?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65612093.A.AA9.html
「時報週刊連續兩個月大篇幅介紹台灣民政府。
六月份的刊完沒幾天,就有洪素珠的新聞爆出來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72117436141657/permalink/1165200546833344/
有沒有簡字使用者率先觀察到台灣民政府成員嗆外省籍老伯,接著中國的主要媒體鳳凰衛視新聞率先報導,然後才是較偏中國立場統派的媒體跟進報導,最後才是台灣其他媒體報導本消息的八卦?
 
連環爆囉,丞相,風向變囉。結果媒體都不追蹤報導這些爆料了,故意讓傳統媒體觀眾接收的「真相」停留在『「台獨」撕裂族群攻擊「外省榮民」』
 
反觀:歧視台灣人的,最後都是什麼下場?
https://goo.gl/ceAl6d
 
高級外省人在節目公開羞辱他們口中的「低級外省人」
經典語錄,必看。
https://www.facebook.com/IndieDaaDee/videos/936104679804439/
 
歧視外省老兵的如果是黨國權貴,那就不叫歧視、也不叫仇恨了。反而是轉貼這這樣資訊的我會被叫做「製造仇恨撕裂族群」
 
笑死人的中華邏輯。
 
「我們是高級外省人,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領不到 6 萬退休俸的郭冠英十大經典語錄
https://buzzorange.com/2015/12/08/10-sentences-from-guo-guan-ying/
這些領台灣人納稅錢的公僕,屢次大肆公開羞辱台灣人,請問媒體給於什麼樣的版面?社會給予什麼程度的撻伐?
Maruko Shi:
請問中華民國有出來道歉嗎?他開了一個2000萬人的地圖砲欸,為什麼沒人出來説,身為台灣人,錯在哪裡了,要被中華民國這個外來政權糟踏?
 
這些事都還沒追究,洪某事件,此人又出來真心話大冒險了
https://goo.gl/TSViKX
郭冠英根本出來打國民黨臉的~~請問此時那些突然滿嘴要反歧視言論的,怎麼不評論一下?
 
國民黨暗中交流的詐騙集團組織滋事就大肆推給台獨,爆氣憤怒的大篇幅報導。二流劇本被破解之後,精彩的內幕和黨國份子侮辱台灣人的下流真心話紛紛脫口而出,那些旺中集團、T台、聯合,卻都禁聲裝死。只能說中華政權正常運作啊。
 
見獵心喜之後真面目都出來了
https://goo.gl/YzKIYP
苗博雅 MiaoPoya:「我出身於本省女性和基層外省二代結合的家庭。」
 
府:請藍儘速提出反歧視法具體內容 | 新頭殼 newtalk
Ray Chang:超想看大中國主義者怎麼教別人不要歧視的~
中國國民黨過去幾年都在裝死,現在突然說要提『反族群歧視法』,很好啊。蔡正元、連戰、郝柏村、李豔秋、李富城、郭冠英等人應該是第一批被抓走的吧
https://goo.gl/9Diykf
 
綜合結論:
「為什麼愛國同心會跟統一促進黨打台灣人、罵台灣人、羞辱台灣人,天天成群結隊鬧了那麼久,都沒人說要他們放下仇恨、也沒人貼標籤說中國人就是種族歧視該死、也沒人說要停止撕裂對立內耗,反而都說這叫言論自由、說這都只是一部份中國人勿以偏概全、說尊重包容友善。
 
結果哇,一個統派內鬼路人出來羞辱榮民,獨派就要出來扛,不扛就是切割喔。
 
不就好客觀喔。」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