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沒事,不是大便】(不小心重複發文)




【沒事沒事,不是大便】(臉書版連結)
 
踩到不是大便的起點
https://goo.gl/xciHQ8
 
看圖說故事大賽逆?
https://goo.gl/oIN1rI
 
覆蓋這張告白卡,結束這回合
大家可以回家啦~
 
Re: [FB] 黃士修-繼續刷存在感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6406793.A.830.html
 



黃士修嗆「有種衝著我來」 洪慈庸:毫無公信力的閒雜人等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9262
 
日前梅姬颱風侵台,造成台灣多處停電,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當時請台電人員跨區搶修,但卻遭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及王姓台電員工指控是「強押」台電人員去做選民服務,對此洪慈庸認為是謠言並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不料黃士修今(12)日再嗆洪慈庸「有種就衝著我來」,對此洪慈庸表示,這樣刷存在感的舉止,只是再次自損格調。


 
真的搞不懂藍營幹嘛那麼怕洪慈庸
說「怕」會腦羞的話
那說「討厭、不歡迎」好了(笑)
那到底是為什麼?「不歡迎」到人家做基層服務都要做低級的抹黑?

 
是說,要是民進黨或時力或其他國民黨政敵做這種低級下流的抹黑,電視媒體風向還會順風嗎?
 
不禮貌鄉民團
「從洪慈庸上任以來,各方勢力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抹黑,不分民進黨或中國黨。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還有另一位洪大姐也是遇上同樣的遭遇,只是媒體沒有把焦點放在她身上,她就是廣大興案的洪慈綪洪大姐。前年底,洪大姐以廣大興案時為民喉舌的民氣,順利當選屏東琉球鄉的議員,但隨即就被檢方以賄選為由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有稍微了解廣大興案的人都知道,洪家是漁民,又剛逢家中經濟支柱死亡,哪來的錢買票?但是檢方執意將洪大姐與鄉長打包起訴,於去年7月由法院駁回才結束。
 
為什麼這些人要這樣用盡手段方法追殺她們?
很簡單,因為她們就是代表我們這些一般人。沒有出身背景,沒有金錢人脈,就只是很單純的想站出來為大眾謀福利。她們的當選,拿走了原本如同這些玩弄政治的政客禁臠的權力,當然就成為對他們來說最大的威脅。
 
所以我支持她們。
 
對我們來說,政治素人才是改變台灣的起點。有像柯P這樣高學歷高智商的素人也好,像洪大姐這樣的鄉間婦女也罷,只要有認真為民服務,都是我們應該支持的對象。因為他們就是我們,關心社會的熱心人。」
 
我想起洪慈庸從開始從政以來,受到的政治口水攻擊就不曾停過,連單身談戀愛或非辦公時間的私生活都要被放大檢視,甚至剛投入選戰時,那些人性下限的標籤,「客氣」一點的說是「消費弟弟」,藍營網軍普遍說的是「踩著弟弟的屍體往上爬的姊姊」(在此向洪姐道歉,我實在不忍又提起這樣的事,但實在要提醒大家這些為了打擊政敵的惡意政黨有多下流)。我想起洪慈庸剛出來選立委的時候,一些中立理性客觀的很愛評論,說她是靠著弟弟的光環來騙票的,根本沒有經驗也沒實力,但是事實擺在google上(百度不一定查的到喔抱歉)她當時的政見辯論的對手楊瓊瓔的表現和格局,根本就是沒水準的大媽。而洪慈庸的表現,被大家(僅限於有關心政治,去看辯論的選民)評價為:完全看不出來是政治素人,條理清晰,有做充分的功課等等。在中華官僚的文化下,那種靠人脈,靠群帶關係的,早該被時代淘汰的人,會被當成「有能力、有經驗」。而真正有心要做事的,往往下場都很慘。洪慈庸現在被惡意抹黑,又被電視媒體繼續消費修理,就是很典型的手法。
 

近一兩個月來,那些惡意的攻擊越來越頻繁,已經不只是遊走法律邊緣,而是挑戰人性的下限
https://www.facebook.com/impolite.tw/posts/1222962247760185
 
國民黨講師(王大衛)公然恐嚇顧立雄與其家人的人身安全
http://i.imgur.com/QBqZ1ah.jpg
這種事要是發生在當今執政黨,蔡英文不被轟上一個月才怪,但國民黨連切割都不用,因為主流電視媒體根本不會報,大多數的人大概也不知道追查不當黨產的辦公室已經被人砸玻璃還潑糞吧?不是口水潑糞,是真的潑大便喔

[新聞] 獨家》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驚傳遭人潑糞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5467073.A.EE0.html

[新聞] 不當黨產大樓被潑糞 犯嫌「自備」糞水裝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5470974.A.380.html
底下留言都超爆笑
而國民黨表示:
[新聞] 不黨黨產委員會被潑糞 國民黨:遺憾,但可理解
 
是說,面對這些低級下作的潑糞行為,請堅持提告
面對這種所謂「藍軍戰神」和自稱駭客肉搜神人卻公布政敵小孩姓名那種匪性,(他們自詡狼性),不面對就是姑息,他們就是得寸進尺騎到你頭上,不會跟你客氣的。
 
題外話:
唉,每次畫完圖還要自己找資料佐證,真辛苦,不像有拿薪水的還要叫讀者幫忙舉證…你們幫我「列舉、查一下」啦(在地上滾)
https://www.facebook.com/bj26bj/posts/1275964215781789
好糗!力推洪習會 國民黨臉書列舉「事蹟」卻不小心…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854890

官方網軍編輯了六次,到最後,還是沒有查到他們「促進兩岸發展與交流」的具體成果。到底促進了什麼,永遠沒人知道。可能黨內人才都不會用google吧,所以才會聘請講師教大家怎麼用…

洗腦別人的組織還要叫被洗腦的受眾幫忙生資料
太丟臉了
 
ㄟ對了,畫完這篇,我應該會得到「時代力量網軍」的成就
洪慈庸給我500元~

留言

  1. 問題根本在於洪慈庸前言不對後語
    從只是拿飲料到台電慰問,變成跟著台電人員到處勘災,結果影片上卻是台電人員跟著洪慈庸到處勘災
    更大的問題在於,這種民代"綁著"台電人員修電(鄭文燦語),在台灣真的不是新聞,洪立委默不作聲也罷,或者像現在一樣,修飾一下說只是去勘災也罷,都不失為一種處理方法,為何他第一時間卻選擇以宣稱要提告的方式去壓迫台電員工呢?
    行車紀錄器絕對不止這短短3分多鐘,後面還會不會有更明確的事證誰也不知道,但對賭下去真的對洪委員合適嗎?還是時代力量打算借刀殺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土條若有更有力的證據早就拿出來了!土條什樣的貨色?PTT的鄉民都很清楚!

      刪除
    2. 土條若有更有力的證據早就拿出來了!土條什樣的貨色?PTT的鄉民都很清楚!

      刪除
    3. 我覺得,你應該也愛上洪姊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